15家房企5月份吸金645亿 近7成房企实现同比增长

2015-06-10 11:26: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截至6月8日,根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万科等15家上市房企公布了5月份销售业绩,合计达644.9亿元,环比上涨幅度为28.9%。

  证券日报消息,在中原地产提供的统计数据中,已公布今年前5个月销售业绩的15家房企,有10家房企实现了同比增长,但增长幅度并不高,多数维持在10%以内,此外,另外5家同比下滑。当然,这15家房企的销售额尚无法代表整个房地产市场。不过,在各种政策的刺激下,全国主要城市成交量确实已经出现复苏。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向表示,救市政策的出台将愈发频繁,预计2015年标杆房企的销售难度都会好于2014年。不过, 从年内累计销售情况来看,房企整体还未进入乐观状态,上述15家上市房企前5个月的销售业绩合计为2333.16亿元,同比下调3.1%。“预计数据有望在8月份出现同比上涨。”张大伟如是判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