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周将启动 相关概念股走强

2015-06-11 10:21: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吴悦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悦萌)周四,食品安全概念开盘后持续上涨,截至10:06,板块上涨3.11%,天瑞仪器涨逾7%,达安基因涨逾5%。

  消息面上,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安全周”)将于6月15日在京启动,今年以“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为主题。随着安全周系列活动的临近,A股市场相关上市企业的走势正逐渐向好。

  华泰证券的研报称,自2014年7月以来食品饮料板块明显滞涨,目前绝对估值和相对估值均处历史低位。但投资者仍看好牛市后半程。目前对前期涨幅过大的股票态度谨慎、以金融股为代表的大蓝筹以及TMT为代表的成长股目前都处于较高位置,食品饮料板块性价比非常高。以此逻辑,建议在这个时点加大对食品饮料板块的推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