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 银行板块领涨

2015-06-17 09:43: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陈梦娜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梦娜)沪深两市今日开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开盘报4890.55点,涨0.06%;深指开盘报17073.08点,跌0.02%。创业板指开盘报3586.37点,跌0.12%。

  盘面来看,银行、次新股、食品安全、中字头、北京等板块涨幅居前,民营医院、中韩自贸、网络金融、民航机场、北斗导航等板块表现落后。

  消息面上,交通银行深化改革方案昨日获得国务院批准同意。业内人士表示,交行深化改革方案的获批,不仅能够助推交行业绩提升,在金融改革、国企改革大背景下,更开启了国有银行业改革序幕。

  另外,3只新股于今日开启申购,分别为赛升药业、康弘药业、众兴菌业,其中赛升药业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康弘药业、众兴菌业拟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A股连续两日大跌,有机构投资者表示A股或将面临中期调整,而受到受到资金面和政策面双重影响,市场未来或有较大短线风险。而多家券商在下半年展望报告中看多市场,其中平安证券更是看高至8000点。

  有分析认为,短期来看,主板市场可能存在企稳止跌的可能性,而创业板指数可能继续寻找下一支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