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概念早盘走强 中航光电涨停

2015-08-28 10:33: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黄璐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璐)周五早盘,航天军工及铁路基建板块表现强势。截至10:18,航天航空板块涨逾7%,铁路基建板块涨逾6%,军工板块涨逾5%。其中,中航机电、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中国中车等多股涨停。

  申万宏源认为,自2013年12月开始,军工的投资主题就明确为改革,核心产业扶持、资产整合、定价改革体系以及民参军成为改革的四大主线。未来20年,我国军工产业长期增长趋势确立;而从近期来看,下半年军工行业催化剂不断,军民深度融合的不断推进、事业单位改制的暖风频吹,我国周边形势的日益复杂及9月3日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都将有望推动军工的新一轮行情,看好军工下半年的投资机会。

  近期,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已向印尼提交了雅万铁路可研报告。申万宏源认为,国内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将继续维持高位,海外市场开拓构成2015年及十三五期间铁路设备行业投资机会两大推动力,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推进将提供铁路行业长期稳定健康快速发展动力,看好铁路设备板块整体投资机会并密切关注轨交装备新技术新趋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