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微跌0.04%连续四日收阴 5G概念走势强劲

2018-11-28 14:12: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两市股指27日早盘高开高走,午后震荡走弱,尾盘再度拉升。沪指小幅下跌连续四日收阴,创业板探底回升涨近1%。

  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04%报2574.68点,成交1022亿元;深成指涨0/25%报7635.16点,成交1488亿元;创业板指涨0.83%报1315.43点,成交455亿元。

  盘面上看,5G概念走势活跃,通信设备、传媒娱乐、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建材、化工、有色、医药、电力等板块均走强。银行、仓储物流、券商板块小幅下挫。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源达投顾表示,昨日沪指收十字星缩量k线,今日早盘在平盘线上方震荡运行,如果午后能够放量上攻,则有望展开新一轮的小幅反弹。如果继续走低,则十字星是下跌中继形态,不过这种可能性较小,毕竟隔夜外围大涨,早盘沪指也是高开模式。热点方面,昨天市场启动5G和福建板块,但是持续性有待观察,近期的雄安和维生素涨价板块持续性不强,创投板块也是分化明显,可以重点关注低位启动的品种。近日市场人气在逐步降低,个股上行空间也在缩小,因此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注意规避风险,耐心等待市场底完成后的大机会。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股是推动本来反弹的最主要力量,而壳资源、创投等题材股则是反弹的受益者。连续炒作的壳资源股和创投概念逐步退潮,金融股随着中国人保开板也出现大幅回调,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把反弹行情延续下去。操作上,重点关注科技股能否成为反弹新主线,此外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