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大会闭幕 产业链相关个股望受关注

2018-11-28 14:23: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上周,2018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广州召开,展示了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落地成果。

  渤海证券表示,目前工业企业利用工业互联网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生产效率的需求较为强烈,传统工业企业是互联网厂商在“后互联网时代”的重要突破点,工业互联网将在工业企业中进入投资加速阶段,建议投资者关注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掌握核心竞争力并拥有竞争门槛的公司。从细分个股和板块看,部分个股在经历估值回调后,已处于历史估值低位,在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前提下可以逢低积极布局。

  综上,该机构认为行业面对的内外环境较为复杂,加之估值仍有调整空间,因此行业的趋势性行情难以展开,仍建议投资者关注业绩确定性高、估值合理的优质白马股进行长期布局。板块方面,建议积极关注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板块,股票池继续推荐太极股份(002368)、恒华科技(300365)、易华录(300212)、浪潮信息(000977)。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