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折叠手机正式推出,关注结构性创新机会(附股)

2019-02-26 09:27: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全球硬件科技创新处于代际切换关键期,同时从库存跟踪来看无论是上游元器件、还是下游终端备货均出现缓解迹象。近期显示行业大涨,重点关注:1、OLED持续渗透,有望从旗舰机型向中端渗透,进一步带动起量;2、国内产业链占比进一步提升,大陆2021年OLED产能占比将接近30%,从面板厂到设备、材料有望深度受益。

  国盛证券指出,材料方面,从“化工原料-中间体-单体粗品-单体-最终分子材料”制备流程来看,从中间体到单体阶段,包括濮阳惠成在内,国内参与企业众多;设备方面,国内Bonding、贴合、检测等细分领域的企业龙头企业如劲拓股份、精测电子、智云股份、联得装备已加速渗透该段并表现出一定的竞争力,国产化进程有望加速。

  梳理了面板+折叠屏产业重点标的,建议关注:京东方、兆易创新、劲拓股份、濮阳惠成、三利谱、新纶科技、激智科技、联得装备、万润股份、智云股份、TCL、长盈精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