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现代化2035规划出炉 佳发教育等大幅高开

2019-02-26 09:32: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近日早盘,教育股大幅走高, 佳发教育开盘涨7%,中公教育涨5%,科斯伍德涨3%。

  WeChat 圖片_20190225092942

  近日,《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发布,提出,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全面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教育总体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明显增加,教育现代化取得重要进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重要贡献。在此基础上,再经过15年努力,到2035年,总体实现教育现代化,迈入教育强国行列,推动我国成为学习大国、人力资源强国和人才强国,为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坚实基础。

  2035年主要发展目标是:建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教育体系、普及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实现优质均衡的义务教育、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职业教育服务能力显著提升、高等教育竞争力明显提升、残疾儿童少年享有适合的教育、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教育治理新格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