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策略:资金面充裕提振市场行情 金融、消费等板块值得关注

2019-08-28 15:11:00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川财证券指出,资金面的充裕提振市场行情,短期内金融、消费等此前较受外资青睐的板块值得关注。中长期,市场行情仍将向基本面回归,在当前的大消费板块中,生猪价格强势维持,白酒行业的结构性投资机会依旧,叠加外资流入的助推催化,板块短期热度有望维持。

  天信投顾:整体来看,周二市场高举高点,再度顺势完成了对2900点整数关口的突破;两市形成普涨行情,不仅涨停个股家数大幅增加,同时成交量释放。市场就两条主线,一是券商,二是科技;其他的包括人造肉、工业大麻、船舶等品种就是在两条主线熄火的时候的补充品。目前这两大主线依旧是受到政策预期最为受益的品种,所以这两大品种远没有到陨落的时候。

  百瑞赢:上证收盘站上2900点,题材概念全面开花,板块轮动较好,权重企稳回升,量能温和放量,配合较好。短线企稳走强,突破阻力区,后市仍然看好。资金面,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117.65亿,对行情持续性提供有力支持。技术面,2870-2878构成岛形反转形态,属行情强势表现。

  钱坤投资:富时罗素与标普道琼斯扩容巨额的增量资金还在路上,对大盘形成强劲支持。统计局发布数据,七月份中国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速由负转正,基本面出现了一些升温迹象A股摆脱了美股的走势走出独立行情,这是市场进入强势的表现。股指突破了2900点,成交放量,中长线向上趋势不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文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