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推深港通相关概念股大涨

2015-01-06 14:22: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分享到:

5日,李克强总理在深圳考察时强调,沪港通后应该有深港通。消息公开后,市场反应激烈,深港通概念股迅速拉升,截至下午1点30分,潍柴动力升5.7%,万科升7.2%,鞍钢股份升5.4%。在这17家A+H上市公司中,目前A股较H股折价多的股票主要有三只,分别是鞍钢股份、万科A以及潍柴动力。

  本报讯 5日,李克强总理在深圳考察时强调,沪港通后应该有深港通。消息公开后,市场反应激烈,深港通概念股迅速拉升,截至下午1点30分,潍柴动力升5.7%,万科升7.2%,鞍钢股份升5.4%。

  市场分析预计,深港通于今年第四季度可开通,将带来深市股票估值的国际化,对中小板与创业板影响较大,深港两地互为稀缺的资产受益,而高估值的品种可能会有负面冲击,比如在沪深两市折价率较高的个股将会存在明显投资机会。

  资料显示,同时在深交所和港交所上市的公司共计有17家。在这17家A+H上市公司中,目前A股较H股折价多的股票主要有三只,分别是鞍钢股份、万科A以及潍柴动力。 

原标题:李克强推深港通相关概念股大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