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调整来临:央企改革概念股或将爆炒

2015-01-06 17:50:00来源:腾讯财经特约作者:益盟操盘手
分享到:

2015年首个交易日,A股几乎是毫无悬念地出现了“开门红”走势。今日,早盘市场受到周边市场集体大跌及国际油价暴挫的影响,沪深两市逐波下行,蓝筹股均出现一定跌幅。如下图所示,今日行情短期可关注中小板块个股,特别是创业板,已经大部分打到前期低点附近支撑。

  2015年首个交易日,A股几乎是毫无悬念地出现了“开门红”走势。石化双雄双涨停、 “煤飞色舞”再上演,此前一直处于相对滞涨状态的蓝筹股板块几乎全线启动,让百点长阳成为新常态。一时间市场人气爆棚,不过,在股指再度大涨的背后,或许意味着中级调整即将来临。

  今日,早盘市场受到周边市场集体大跌及国际油价暴挫的影响,沪深两市逐波下行,蓝筹股均出现一定跌幅。盘面上,蓝筹股均出现调整,题材股活跃度提升。

  从技术角度分析,大盘开在3330.8点,低开19.72点, 大盘震荡区间3245——3420左右,支撑3291、3277、3250左右,压力3370、3380、3414点。周三注意3393附近的压力。

  换言之,大盘有望在3478点前展开调整,之后再蓄势攻击,由于节前和节后大盘拉升太快,未来几天的调整也将是猛烈的、惨烈的,所以,如果操作不当,不但享不了大盘拉升的成果,反而会高位巨亏、高位站岗。

  如下图所示,今日行情短期可关注中小板块个股,特别是创业板,已经大部分打到前期低点附近支撑。

中级调整来临:央企改革概念股或将爆炒

  创业板介入分析图由微信炒股策略工厂(fjemoney)提供

  微信炒股策略工厂(fjemoney)分析认为,目前最好的选择是持股观望,新常态下或可介入有题材炒作,有业绩支撑,有高送转,有良好成长性的中小板绩优股,其中作为两市热点央企改革试点板块,无疑是未来资金火爆炒作的对象。

原标题:中级调整来临:央企改革概念股或将爆炒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