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证券营业部有望迎来爆发增长

2015-01-14 09:19: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中国证券网讯,据证券时报1月14日报道,平安证券交易行情软件中日前推出网络证券营业部;该网络证券营业部和原有的证券营业部无任何的从属关系,不仅业务范围包含了实体证券营业部全部业务,而且是移动的办公形式。A股上市公司中,大智慧、东方财富、同花顺等,有望率先受益网络证券营业部的发展;中信证券、长江证券、国金证券等也均涉足网络证券业务发展,值得关注。

  中国证券网讯,据证券时报1月14日报道,平安证券交易行情软件中日前推出网络证券营业部;该网络证券营业部和原有的证券营业部无任何的从属关系,不仅业务范围包含了实体证券营业部全部业务,而且是移动的办公形式。

  另据了解,某中型券商内部也早已制定了网点网络化方案,一直在与监管部门沟通中。不过,消息称某小型券商更可能率先宣布网络证券营业部方案,而且不同于平安证券单家网络证券营业部,可能直接挂出近千家网络证券营业部。

  根据中山证券的数据,我国目前网民规模为6.18亿,互联网普及率已达45.8%。在如此数量庞大的网民中,手机网民5亿。而这批人群正是中国未来财富集聚的中坚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1月13日,央行印发了《关于推动移动金融技术创新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了移动金融技术创新健康发展的方向性原则,即遵循安全可控原则、秉承便民利民理念、坚持继承式创新发展、注重服务融合发展。

  移动金融发展指导意见的推出,有望给网络证券营业部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A股上市公司中,大智慧、东方财富、同花顺等,有望率先受益网络证券营业部的发展;中信证券、长江证券、国金证券等也均涉足网络证券业务发展,值得关注。

    原标题:网络证券营业部有望迎来爆发增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