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车齐声否认内幕交易

2015-01-14 09:31:00来源:经济参考报作者:吴黎华
分享到:

在遭到公司高管涉嫌内幕交易的质疑之后,1月13日晚间,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双双发布公告否认了上述质疑。伴随着南北车的连续涨停,对于双方高管提前买卖对方股票、涉嫌内幕交易的质疑声也随之而起。

  在遭到公司高管涉嫌内幕交易的质疑之后,1月13日晚间,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双双发布公告否认了上述质疑。

  12月30日晚间,在停牌两个多月的时间后,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的合并预案终于赶在2014年最后一天出台。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的股票在复牌之后,立即迎来了6个连续涨停。

  伴随着南北车的连续涨停,对于双方高管提前买卖对方股票、涉嫌内幕交易的质疑声也随之而起。身陷内幕交易的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在二级市场上也受到影响。目前公司正在接受证监会询问,因为部分高层在重组前六个月内有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涉嫌内幕交易。1月12日,两家公司双双打开涨停板,中国南车下跌了1.36%,中国北车则下跌了5.33%,在港股市场,两家公司股票也不断下跌。(吴黎华)

    原标题:南北车齐声否认内幕交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