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基金首次投资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

2015-01-15 09:10: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中国证券网讯,据上证报1月15日报道,P2P平台点融网昨日宣布,获得老虎基金超3000万美元的投资。点融网共同创始人、联合首席执行官郭宇航透露,最近新的互联网金融监管意见上报高层之后,高层认为相关监管意见使得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管制过多,不利于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因此还必须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中国证券网讯,据上证报1月15日报道,P2P平台点融网昨日宣布,获得老虎基金超3000万美元的投资。

  老虎基金此前投资了包括阿里巴巴、京东、Twitter、Facebook等国内外成功的互联网公司。据了解,此次投资点融网,是老虎基金第一次投资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也是老虎基金目前投资的唯一一个中国互联网金融项目。

  点融网共同创始人、联合首席执行官郭宇航透露,最近新的互联网金融监管意见上报高层之后,高层认为相关监管意见使得监管部门对互联网金融管制过多,不利于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因此还必须要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不但是国家层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地方层面也在加快推进。据了解,上海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日前已经成立,来自银行、支付公司、P2P行业具有代表性的11家公司担任了该协会的发起人。

  尚待出台的监管政策将对2015年互联网金融行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郭宇航分析,监管政策出台之前,必然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低门槛而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不断有新的平台成立,与之相随的也会是不断有平台倒闭,并且新平台的出现速度远远大于2014年。

    原标题:老虎基金首次投资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