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拟投1.5万亿造中俄高铁 建领邦旅游大通道

2015-01-22 09:27: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严洲
分享到:

记者1月22日从北京市新闻办官方微博“北京发布”获悉,我国将要构建邻邦旅游大通道。贯通朝鲜半岛的东北亚通道,以及中国与西亚和南亚相连接的陆地交通设想,都可为未来的邻邦旅游打通通道。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记者1月22日从北京市新闻办官方微博“北京发布”获悉,我国将要构建邻邦旅游大通道。拟议中莫斯科至北京的高速铁路全程超7000公里,途经中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列车运行时间两天,项目投入预计1.5万亿元人民币。

  此外,贯通朝鲜半岛的东北亚通道,以及中国与西亚和南亚相连接的陆地交通设想,都可为未来的邻邦旅游打通通道。

  瑞银证券此前表示,今年铁路投资预计将继续维持高位,达到8100亿元,较去年的8000亿元略微增长。十三五期间,铁路的固定资产投资将较十二五期间高12%。

  一旦以高速铁路为依托的邻邦旅游大通道开始实施,铁路基建板块无疑将再度迎来利好。

    原标题:我国拟投1.5万亿造中俄高铁 建领邦旅游大通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