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题材股涨幅居前

2016-05-31 10:45: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黄璐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璐)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军工、大数据、充电桩等题材股表现活跃。截至早间开盘,上证指数平开,报2822.59点;深证成指报9786.00点,涨幅0.18%。创业板指报2061.84点,跌幅0.16%。

  盘面上看,北斗导航、大数据、阿里概念、小金属、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食品饮料、水利、互联网、民航机场等行业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自5月初以来,沪指进入2800点一线的盘整,已经持续超过三周。市场忧虑的因素主要集中于国内宏观经济、美国加息等;市场看多的因素主要在于MSCI对A股的纳入、深港通的放行等。综合来看,经历前期多次大幅度调整后,市场多空因素已经进入均衡状态,打破格局的单方面力量难以在短期内形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