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震荡整理 酿酒板块跌幅靠前

2016-07-22 15:12: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张忆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忆)22日上午,沪指于3000点之上窄幅震荡。截至11:30,上证指数报3018.82点,跌幅0.66%,成交额1056亿元;深证成指报10735.27点,跌幅0.48%,成交额1831亿元。创业板指报2255.67点,跌幅0.42%。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跌多涨少,矿物制品、航空、半导体、船舶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仓储物流、公共交通、造纸等板块跌幅靠前。石墨烯、国产软件、蓝宝石等题材表现较活跃。

  东北证券认为,虽然从技术面上看,大盘上下两难,但不少个股和板块正在创出短线新高。一些热点板块的“演绎”应该尚在途中,以上海、深圳等地为代表的相关国企改革概念,及量子通信、信息安全、军民融合等概念,应该仍是中、短线资金重点关注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