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把MSN中文网出售给中国公司西窗科技

2016-08-31 09:47: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31日报道,三个月前,微软宣布将关闭旗下的MSN中文网门户网站。如今,该公司已决定将这块业务出售给西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后者是微软在线网络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刘振宇所经营的一家中国公司。

  微软周二称,已经于8月10日与西窗科技达成了管理层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西窗科技将收购微软在线。两家公司没有披露交易条款,但表示,刘振宇出任西窗科技首席执行长。

  今年5月份,微软曾表示,计划关闭MSN中文网。该公司正逐步退出在线内容,转而把重点放在为Windows 10设备提供软件和服务上。

  在周二的新闻稿中,微软称,公司与西窗科技正在搜索广告及经营领域密切合作,确保业务的延续性。微软补充道,中国仍将是微软最具战略性的市场之一,未来公司仍将长期投入于中国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