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股尾盘发力 沪指小幅收涨0.13%

2016-09-02 15:47: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张忆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忆)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早盘在券商、房地产等板块的拉升下震荡翻红,不过,前述板块的早盘拉升并未有效激活市场人气,午后股指一度震荡回落,回吐早盘涨幅。尾盘时段,保险、运输设备和运输服务等板块发力,沪指小幅收涨。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67.35点,涨幅0.13%,成交额1705.92亿元;深证成指报10640.42点,跌幅0.27%,成交额2603.24亿元。创业板指报2170.86点,跌幅0.48%。

  盘面上,家用电器、日用化工、保险、运输服务、券商等板块涨幅靠前。电器仪表、航空、酿酒、船舶等板块跌幅靠前。主题方面,粤港自贸、民营银行、海外工程、跨境电商等题材股表现相对活跃。

  民族证券认为,从中长期角度来看,在改革进程不断推进、企业盈利改善预期不断强化、全球资产荒的背景下,波段式向上、重心缓慢抬高仍将是A股市场的主要运行趋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