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隆优化山东智能工程服务中心开业

2016-09-12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9月10日,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和隆优化又一个里程碑的日子在这里开启。北京和隆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智能工程服务中心隆重开业,公司第二个智能制造物联网服务平台HeroRTS在这里完成建设,正式上线投入运行,这标志着和隆优化公司具备了“智能生产技术服务、行业大数据服务和制造业企业运维服务”的基础,在流程工业过程优化控制领域取得了又一可喜进步。

  近五十位各界嘉宾代表、合作伙伴及友人莅临庆典现场,共贺和隆优化山东智能工程服务中心开业暨智能制造物联网服务平台HeroRTS成功上线,投入运行!

  首先,和隆优化董事长于现军先生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今天又恰逢“教师节”,于董作为学子代表向来到会场的老师们敬献鲜花,赠送节日礼物,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感谢之情,感念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养,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青岛科技大学邬齐斌教授也表达了对学子们的感谢之情,优化控制是一门枯燥难啃的学科,对于董几十年如一日,耐住寂寞,坚持研究优化技术并取得今天的成就而感到由衷高兴和骄傲。

  山东和隆优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永斌先生致开幕辞,他首先向到场嘉宾和朋友们表达感谢和节日祝福。

  他讲到:山东和隆优化公司在成立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得到了快速成长,和隆优化的系列智能化产品不仅在冶金、热电、供热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还开拓了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氧化铝等新行业市场,加快了和隆优化技术产品在这些新行业领域实现产业化的目标。山东智能工程中心的建设和公司第二个智能制造物联网服务平台的上线,将使和隆优化具有“智能生产技术服务、行业大数据服务和制造业企业运维服务”的基础,标志着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更上一个新台阶。

  和隆优化将抓住时代契机,采用过程优化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企业级大数据挖掘技术及物联网服务平台等软技术,助力制造业向智能化的转型。  

  青岛科技大学韦殿华副校长对和隆优化多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讲到,和隆优化成立工程服务中心,这是继和隆优化山东子公司成立以来,和隆优化在创业历程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HeroRTS系统的上线运行,标志着和隆优化在山东版图的事业已经迈入了“互联网+”的新时代,各项事业正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

  和隆优化的掌门人于现军董事长是青岛科技大学20万名校友中的杰出代表之一,“昨天你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为傲”,青岛科技大学为于现军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刘博院长首先表达了两点感受,一是感受到和隆优化是一个温馨和懂得感恩的企业;二是感受到和隆优化是一个敢想敢干、高效团结的团队。山东省热电设计院有着23年的发展历程和积累,对热电领域有自己的理解和心得,和隆优化的优化技术产品在热电行业得到了诸多应用并取得显著成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基础和合作空间,电力设计院下一步将与和隆优化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使更多的企业通过优化节能技术改造而受益。   

  东北证券高级副总裁王林先生讲到,和隆优化是东北证券较早保荐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于2013年8月已成功登陆新三板。三年多来,和隆优化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优势,为公司的智能与优化控制的项目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林表示,东北证券与和隆优化已携手走过了四个春秋,愿意与和隆优化全体员工一起为和隆优化(股票代码430290)在资本市场上树立自己的品牌和声誉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星网锐捷曾总作为于董的同学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初次与和隆优化这个团队相识相交的感受。她认为,这是一个团队中每个人都为之付出和倾注了所有心血的公司,和隆优化拥有这样一个非常优秀、奋进的团队,并将无往而不胜。和隆优化去年融资成功后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相信在于董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和隆优化与青岛科技大学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互利多赢、共同发展,双方将共同就各自成熟的领先技术与产品在校友企业中进行推广展开合作。青岛科技大学还授予和隆优化“青岛科技大学智能制造与优化控制技术人才培养基地”资格,双方将开展产学研成果的洽谈、合作和转化。  

  和隆优化与山东省电力设计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在热电行业进行深入交流和广泛合作。  

  于现军董事长以《和隆优化在智能生产与智能制造中的实践》为主题向在座领导、老师和嘉宾朋友汇报了和隆优化十几年来在优化控制领域研究和实践中的取得成果,引起与会嘉宾代表的反响和兴趣,共同探讨、开发合作领域,将智能与优化技术应用到更广泛的行业领域,让更多企业在技术创新中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