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陆家嘴论坛今日开幕 周小川将致辞

2017-06-20 12:01:00来源:证券时报APP作者:王一鸣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0日讯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的“2017陆家嘴论坛”于6月20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上海市市长应勇担任共同轮值主席,论坛主题为“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按照会议议程,中国人民银行行长、论坛共同轮值主席周小川将致欢迎辞。

  此次论坛将聚焦六大主题,举行六场全体大会,探讨“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全球金融体系面临的不确定性与应对策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服务创新”、“国际金融中心与科创中心建设的联动发展”、“自贸试验区、‘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金融对外开放”“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的协调与平衡”等多个重要议题。

2627

28

  据悉,在第一场全体大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上海市市长长应勇、中国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以及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均将发表主旨演讲。(王一鸣)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