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三连阳 酿酒汽车领涨

2020-11-20 17:10:45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记者(康洁)

  周五早盘,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初汽车、白酒等崛起,带动指数冲高,集体翻红,创指涨逾1%;随后维持震荡盘整态势;午后逐步震荡上行,临近尾盘,创指一度涨近1% 。

  截止收盘,沪指报3377.73点,涨0.44%;深成指报13852.42点,涨0.54%;创业板指报2667.09点,涨0.83%。沪市成交3126.60亿元,深市成交4382.7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7509.37亿元。

  来自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方面,酿酒行业、汽车行业、有色金属领涨,涨幅分别为4.17%、2.68%、2.65%。分概念看,海洋经济、刀片电池、基本金属领涨,涨幅分别为3.43%、3.28%、3.11%。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巨丰投顾表示,当前市场整体向好,板块也在快速轮动,赚钱效应逐步增强,投资者热情也在回升,建议投资者坚守均衡配置,在近期整理过程中,坚守住底仓,同时耐心等待新的低吸机会以及做好新的调仓换股的准备。而具体的机会以及标的上,可跟踪和关注以下几点:1、标配低估值的周期股,大金融为首;2、跟踪景气度比较好的行业,比如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3、内需消费中的相关品种,家电以及家居等;4、科技板块的反弹机会。

  和信投顾指出,今日三大指数延续反弹,但均冲高回落,沪指未能突破调整趋势通道上轨,创业板指未能站上60天线,且两市量能继续萎缩,使反弹存在隐患,因此,操作上维持早盘观点不变,需踏准节奏、合理控制仓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