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震荡沪指表现较为强势 光伏概念掀起涨停潮

2021-08-25 18:49:19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今日沪指、创业板指小幅高开,深成指微跌,早盘沪指窄幅震荡,深成指、创业板呈现横盘整理走势,临近午盘三大股指集体小幅上扬。板块方面,船舶制造、工艺商品、煤炭采选、有色金属、文教休闲等涨幅靠前,航天航空、券商信托、电信运营、多元金融、贵金属等跌幅靠前。

  午后三大指数延续震荡态势,沪指表现仍然相对强势,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6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累计流入超80亿元。板块方面,中船系个股持续拉升,光伏板块带领有机硅板块走强。

  截至收盘,沪指涨0.74%,报3540.38点,成交额达5986亿元;深成指涨0.23%,报14697.50点,成交额达7158亿元;创指涨0.54%,报3348.66点,成交额达2833亿元。

  机构热议

  海通证券表示,维持市场震荡格局的判断,依然是结构性行情。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杀跌,耐心等待板块轮动。高成长板块短期“高估值”得到一定修正后,依然是积极配置的重点。科技是推荐的核心主线,重点关注军工、氢能、储能、高端设备板块。此外,券商板块自去年7月以来调整已持续一年,期间业绩持续改善,存在估值修复的可能。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