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被调查公司跌停开盘

2014-12-22 10:03: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赵一蕙
分享到:

近期,证监会依托大数据系统,强化了针对市场操纵线索筛査和调査工作。今天开盘,新海股份、百圆裤业、珠江啤酒、元力股份、九鼎新材、湖南发展、宝泰隆跌停,宁波联合、兴民钢圈、中科云网、山东如意、山东威达、远东传动跌幅超过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一蕙)中国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上周五表示,近期,证监会依托大数据系统,强化了针对市场操纵线索筛査和调査工作。目前,已对涉嫌操纵的中科云网、百圆裤业、兴民钢圈、山东如意、湖南发展、铁岭新城、宝泰隆、宝鼎重工、元力股份、东江环保、中兴商业、山东威达、宁波联合、远东传动、科泰电源、新海股份、九鼎新材、珠江啤酒等18只股票的涉案机构和个人立案调查。

  今天开盘,新海股份、百圆裤业、珠江啤酒、元力股份、九鼎新材、湖南发展、宝泰隆跌停,宁波联合、兴民钢圈、中科云网、山东如意、山东威达、远东传动跌幅超过9%。

  【相关阅读】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昨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证监会近期针对市场操纵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工作情况。他介绍,证监会已于近期开展打击市场操纵专项执法行动,目前已对18支股票的涉案机构和个人立案调查。

    原标题:多家被调查公司跌停开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