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羊年首个交易日高开 石油板块领涨

2015-02-25 09:39: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分享到: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其中沪指开盘报3256.48点,涨0.29%;深指开盘报11755.18点,涨0.31%。只要没有过大的系统性风险,在相对收益缺乏弹性的情况下,绝对收益类资产的活跃度与持续性或将超出预期。

  中国证券网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其中沪指开盘报3256.48点,涨0.29%;深指开盘报11755.18点,涨0.31%。创业板指开盘报1899.39点,涨0.27%。

  盘面来看,受两桶油合并传闻的影响,今日石油板块领涨,另外,国际贸易、交易设备、全息技术、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黄金、工艺商品、智能家居等板块表现落后。

  新股方面,今日共进股份在上交所上市。集合竞价阶段,该股无成交。

  申万宏源研究表示,短期内,大盘蓝筹受制于经济基本面的疲弱与监管层对股市加杠杆态度依然审慎,再加上短期估值修复基本完成、仓位较高等因素,目前难以形成持续的“快牛”行情,上证综指整体仍将以3100点至3500点的区间震荡为主。从战术角度看,前期增量资金进入使得本轮存量博弈资金总量远远大于2014年上半年,而这部分加杠杆、有成本的资金需要不断寻找新机会。只要没有过大的系统性风险,在相对收益缺乏弹性的情况下,绝对收益类资产的活跃度与持续性或将超出预期。

    原标题:沪深两市羊年首个交易日高开 石油板块领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