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提前上演 两市股指重挫逾6%

2015-05-28 15:22: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受汇金减持银行股的利空影响,今日两市股指大幅杀跌,沪指开盘勉强翻红,随后翻绿震荡,冲击5000点未果,午后加速下行,尾盘个股出现恐慌性杀跌,沪指重挫逾300点,险守46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4620.27点,跌6.50%,深成指报15912.95点,跌6.19%,创业板指报3432.98点,跌5.39%。

  盘面来看,各板块全线飘绿,农机、券商、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逾500只个股跌停,另有近100只非ST个股逆市涨停。

  分析认为,市场经过短期强势上涨之后,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下周大盘新股上市也引发市场的资金抽血担忧,临近周末,政策面的不确定性也引发市场的震荡,多项因素共同作用导致今天上午的调整,但这些都是技术面的因素,只要政策面不出台大调控政策,市场在充沛的量能支撑下,技术上的调整将会很快结束,操作上建议逢低布局潜力板块和个股,规避涨幅较大的个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