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跨越 逐梦未来——热烈庆祝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立25周年

2018-01-09 0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月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迎来成立25周年。浦发银行诞生于中国深化改革开放和服务浦东经济开发的时代洪流中,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贡献社会为己任,用25年的时间取得了股份制银行平均30年发展才能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功进入全球银行1000强前30位,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跻身亚太地区品牌价值最高的前十强银行;实现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机构布局;市场竞争力、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作为总行在山东开设的省级分行,扎根齐鲁17载,坚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成长、服务居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初心,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牢记“勇闯金融新路,诚当价值伙伴”的使命,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支持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扩大主营业务优势,与山东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经营业绩。

  同行25载,感恩相伴。逐梦未来,我们仍将砥砺前行。 用“新思维,心服务”点亮金融之光,矢志创新引领,始终追求卓越,携手新征程,同心再跨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