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收费基金项目清单建立公示制度

2015-01-09 08:56: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分享到:

《山东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涉及项目81项,其中,中央立项79项,省级立项2项。省财政厅和省物价局将根据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变化情况,及时更新目录清单内容。

《山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涉及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128项,其中,中央立项104项,省级立项24项。
《山东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涉及项目81项,其中,中央立项79项,省级立项2项。
《山东省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涉及考试考务费项目102项,全部为中央立项项目。
《山东省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涉及政府性基金项目24项,全部为中央设立项目。
  □记者 姜宏建 通讯员 孔 进 王晓琳 报道
  本报济南1月8日讯 我省建立健全收费基金项目目录清单公示制度,并实行常态化公示,切实打造“阳光收费”。
  近日,我省对外发布了《山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山东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山东省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和《山东省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对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实行项目目录清单管理。
  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省财政厅和省物价局将根据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变化情况,及时更新目录清单内容。

原标题:我省建立收费基金项目目录清单公示制度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