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鼓励社会资本进入文化产业

2015-01-16 09:29: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席敏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发改委、国土资源厅和住建厅等部门联合出台意见,将加快支持电影发展的投入力度,鼓励社会资本通过独资、合作等途径进入电影产业。

  新华社济南1月14日专电(记者 席敏)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发改委、国土资源厅和住建厅等部门联合出台意见,将加快支持电影发展的投入力度,鼓励社会资本通过独资、合作等途径进入电影产业。

  据山东省财政厅介绍,山东将加大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对电影发展的投入。按照电影发展的总体规划、年度实施计划和有关奖励政策,山东省财政从支持文化产业、文化宣传事业发展的专项资金中,每年专门安排资金,对各级各部门申报的项目优先给予支持。

 原标题:我省鼓励社会资本进入电影产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