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金融”网络宣传平台4月26日上线

2016-04-24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端、一报、两微、一频道”构建金融业新媒体矩阵  

  大众网讯 在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迅速普及,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发生深刻变革的大背景下,由山东省金融办公室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共同打造的山东“新金融”网络宣传平台将于4月26日正式上线,为山东金融业构建起文字、图片、视频全方位立体式的传播体系。  

  即将上线的山东“新金融”网络宣传平台主要依托大众网的媒体资源搭建而成,以逾百万注册用户的“山东24小时”手机新闻客户端为主要传播载体;依托日均浏览量近30万PV的大众网财经频道,和拥有700万读者的《山东手机报》;与山东省金融办的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共同搭建起我省金融业对外宣传交流的新媒体矩阵。  

  作为山东“新金融”网络宣传平台的移动新媒体,“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开通了“新金融”频道,设有“财金播报”、”行业风采”、”聚焦创新”、”政策法规”等栏目,即时发布重大金融政策、展示我省金融创新成果、普及金融理财知识。  

    据了解,山东“新金融”网络宣传平台具有全时传播、全域传播、全速传播等新媒体优势,运用手机端视频直播、网友互动等全媒体传播方式,为山东金融业构建起文字、图片、视频全方位立体式的传播体系。  

  立足山东、服务金融。在山东金融发展的关键时期,即将上线的山东“新金融”网络宣传平台,力求深度解读现代金融业的精髓,全面展示山东金融家的风采,全方位报道山东金融改革的实践,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效的新媒体服务,为山东金融业搭建起向社会各界、向全国同行展示交流的宣传平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