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与滨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0 15:02:45来源:作者:

  12月10日,威海市商业银行与滨州市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威海市商业银行滨州分行开业仪式。山东高速集团总经理周勇,滨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威海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先国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威海市商业银行行长孟东晓与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曹玉斌代表双方签约。

威海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先国致辞

  谭先国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银行的本质是服务业,服务是银行的天职。多年以来,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坚持“立足山东,精耕细作,特色发展”,与实体经济同频共振、相伴成长,在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也实现了银行自身的持续健康发展。滨州分行的开业,标志着威海市商业银行在山东省地方法人银行中率先实现机构网点“全省全覆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滨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致辞

  宋永祥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滨州是资源丰富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和成就梦想的“家园”,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理念的共融、平台的共建和发展的共赢,必将有力助推富强滨州建设加快成势。滨州市委市政府将牢牢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竭力营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法治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为银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充沛的阳光雨露。

威海市商业银行行长孟东晓与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曹玉斌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战略合作遵循互惠互利、协作共赢的原则,以精准服务实体经济为共同目标。协议签订后,威海市商业银行将紧扣滨州市总体战略规划,充分发挥银行的金融服务特色优势,为滨州市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业龙头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等各类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深度融入“富强滨州”建设,打造支持实体发展的政银企合作典范。

威海市商业银行滨州分行正式开业

  战略合作签约之后,出席仪式的领导还共同见证了威海市商业银行滨州分行正式开业。设立滨州分行,是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发展层次,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威海市商业银行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滨州分行开业为契机,深化改革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更加紧密地融入“内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更加精准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持续打造有信仰、有责任、有价值的上市银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