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金融暖人心

2021-02-10 16:17:56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期间,为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底,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的各项金融需求。

  送口罩,共抗疫。佩戴口罩依旧是防止病毒传播的重要环节。在营业厅,对前来办理业务忘记佩戴口罩的群众,该行主动配发口罩,通过网点LED屏、制作宣传海报等形式,加大对疫情防控的科普宣传。

  过新年,换新钱。节日期间,许多市民有过年换新钱图吉利的习惯,该行积极沟通有关部门,配备新钞投放市场,尽量满足市民节日期间的需求,同时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的票面整洁度。

  便捷付,享优惠。为满足旺盛的春节金融需求,该行与商户联动,精心准备了春节金融盛宴,推出美食惠享、九元观影、超市满减、幸福甜品等诸多信用卡刷卡消费优惠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消费金融服务。

  送温暖,见真情。该行行领导带队走进帮扶村慰问,及时了解住户所需、所盼,带着新春的祝福和丰富的年货,把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贫困户家中。

  广宣传,创文明。喜迎新春佳节之时,往往也是诈骗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的多发期。该行积极落实公益广告宣传责任,通过网点和电子服务渠道对消费者作出提醒提示,积极传播各类金融安全知识,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