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首度回应被查:正查找存在的问题 严肃整改

2015-08-30 23:26:00来源:一财网作者:

  中信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25日几名高管被要求协助调查之后,公司方面积极配合,将及时公告最新进展。

  公告中还表示,中信证券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查找各项业务尤其是创新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严肃整改。目前,公司管理有序,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公告全文如下: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8月25日,公司有几名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有关问题,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之中,公司予以积极配合。相关事项如有新的进展,且涉及公告事项时,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发布公告。

  公司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查找各项业务尤其是创新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严肃整改。目前,公司管理有序,运营稳健,流动性充足,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公司认真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感谢社会各界、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中信证券的支持和关心。证券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不仅关系到国家的金融安全和经济稳定,也是证券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8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