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财经精准传播论坛22日举行 共话品牌传播新趋势

2019-01-20 18: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实习记者 任书尘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郭威  实习记者 任书尘) 1月22日下午,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业协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2019山东财经精准传播论坛暨大众网新媒体资源分享会”将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

  本次论坛以“财行齐鲁 聚势共赢”为主题,将邀请业内专家就新媒体时代下的精准传播做主旨演讲,并将举办2018年度山东财经行业颁奖典礼。
  锚定大数据精准传播 专家详解媒介新生态
  随着互联网传播向移动化、社交化、视频化发展,如何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占领新媒体融合发展大潮中的制高点成为各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月军将围绕“从颠覆走向融合:大数据时代下的精准传播趋势 ”进行主题分享;国务院国资委官方新媒体账号“国资小新”主编龚政将讲解新媒体的“新玩儿法”,为新媒体品牌传播传播提供新角度、新策略。
  揭晓年度大奖 见证榜样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来,山东金融业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政策要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提升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力度,为客户提供创新优质金融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山东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澎湃的金融动能。
  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大众网承办的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全面展出了我省财经行业在服务实体经济上的金融创新亮点与成就。
  此次论坛将揭晓客户服务、业务创新奖、品牌建设奖、社会责任奖、支持民企动、平台建设奖等各主题年度大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2018年,在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大众网联合省银行业协会、省证券业协会、省保险行业协会、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省民间融资机构协会、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共同举办了首届山东财经新媒体通讯员研修班,组委会将在论坛上颁发学员结业证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