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公告:注销6家融资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

2020-10-28 21:57:59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根据机构申请和所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意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经研究,决定注销枣庄鲁化民营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枣庄市金土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青岛润邦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山东恒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山东联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山东聊城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6家融资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

  相关机构经营许可证注销后,应立即停止开展新的融资担保业务,摘除融资担保机构统一标识牌,并于公告日起30日内到所在地市场监管(行政管理)部门完成公司名称、营业范围等变更登记事宜,机构名称中不得再使用“融资担保”字样,在营业范围中应删除融资担保相关业务表述。尚有融资担保业务存量的机构,要继续依法依规履行担保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