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财经视频

绿色金融"植绿"腊山 工行志愿行动3.12植树活动

2010-03-12 17:58:00    作者:吴毅斐 燕雨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 (记者 吴毅斐 燕雨)3月12日,阳光明媚,为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披上了一抹金黄与温暖。为更好地倡导绿色公益、低碳经济,大众网特别发起主办了“3.12全省万名网友大型植树活动”。上午,由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安利山东及热心网友、市民组成的植绿大军奔赴腊山公园,亲手种下2000余株“爱心树”、“同心树”、“友谊树”,为家园增添一抹绿色,用实际行动回报大自然。

    据了解,由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团委牵头,五家支行员工组成了20人的“植绿团队”,领树苗、背土肥、挖坑、挑水、栽种……忙的热火朝天。据了解,该行近日发起组织了“志愿者服务伴我行”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也成为志愿服务的一部分。该行团委委员魏世奇告诉记者,此次植树活动得到了行内领导的非常重视、支持,植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他们用自己的志愿服务为社会创造了更多的价值,为社会增添了绿色。可谓‘服务创造价值’,赶到非常高兴和兴奋。他还表示,这只是个起点,该行团委将继续组织并参加类似的志愿服务,并会组织员工回来“探望”树苗,为腊山、为泉城、社会增添更多的绿色。面对记者的视频采访镜头,工行代表以“工商银行,志愿行动伴我行”结束了此次志愿服务。

吴毅斐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