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财经视频

山东金融行业百姓口碑大型评选盛大落幕

2010-04-23 19:04:00    作者:张元亮 吴毅斐   来源:大众网  

4月23日,由生活日报主办的“百姓口碑”山东金融行业大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46个奖项全部名花有主。同时,主办方向生活日报理财专家团21位专家正式颁发了聘书。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元亮 吴毅斐 燕雨)4月23日,由生活日报主办的“百姓口碑”山东金融行业大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46个奖项全部名花有主。同时,主办方向生活日报理财专家团21位专家正式颁发了聘书。

生活日报理财专家团的代表

百姓口碑——十佳理财品牌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全部揭晓。工行省分行等8家金融单位获评“百姓口碑——山东最具影响力金融企”,中行济南分行等10家金融单位获评“百姓口碑——山东十佳金融企业”,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等10家金融单位获评“百姓口碑——山东十佳金融创新企业”,建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彭洪明等8人当选“百姓口碑——山东金融行业风云人物”,农行“金钥匙理财”等获得“百姓口碑——十佳理财品牌(产品)”。

    作为此次理财文化节的“精彩大戏”,生活日报理财专家团正式成立,现由21名专家组成。他们都是来自省市各金融机构的精英理财师。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社长梁洪文,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常务副总编辑、生活日报执行总编辑王金龙为理财专家团专家颁发聘书。今后,成员们将陆续在本报每天“财富”版和每周一的“财富周刊”中就读者关心的投资理财话题进行专业解答,帮助大家寻找不可错失的投资机遇,指导大家根据自身需求制定适宜的理财方案和投资规划,引领大家走出一条充满信心、充满希望的理财之路。

百姓口碑——山东十佳金融创新企业

百姓口碑——山东十佳金融企业

    3月20日,以《财富周刊》为平台,生活日报发起了“生活日报2010理财文化节”大型主题活动。文化节期间,生活日报不仅开设了“财富面对面”、“理财体验沙龙”等平面互动专栏,还举办了“财富之春”大型理财报告会。近期还将陆续举办“感受财富”理财体验沙龙、“掘金2010”股市投资擂台赛等主题活动。“山东金融行业百姓口碑大型评选”和“生活日报理财专家团成立仪式”,也是“2010理财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旨在推出一批扎扎实实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并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服务层次的山东金融机构和个人。从评选结果来看,最终上榜的金融企业,除了在提供金融服务和产品方面得到百姓的广泛认同外,还都具备大致相同的品质:在企业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领先业内的同时,都非常强调企业发展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最终上榜的风云人物,在带领企业获得优秀业绩的同时,也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进取,但不张扬,时刻把社会责任和服务民生作为己任。最终上榜的理财品牌和产品,同样是在服务理念或产品设计等方面获得了广大百姓的普遍认可。

百姓口碑——山东金融行业风云人物

百姓口碑——山东最具影响力金融企业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柳林,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步明,济南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延美,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郝克远,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社长梁洪文,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常务副总编辑、生活日报执行总编辑王金龙等出席典礼。

张元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