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 > 财经视频

建行私人银行服务团队精彩亮相金博会

2011-09-29 18:28:00     作者: 记者 吴毅斐 吴哲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建行私人银行 金博会
[提要] 9月28日上午,2011中国(济南)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是山东省近年来金融业发展成就的一次精彩的汇总呈现。建行济南经管部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展。其中,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服务理念的私人银行服务团队的精彩亮相引来众多财富投资者的青睐。

    大众网9月29日讯 记者 吴毅斐 吴哲  9月28日上午,2011中国(济南)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是山东省近年来金融业发展成就的一次精彩的汇总呈现。建行济南经管部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展。其中,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服务理念的私人银行服务团队的精彩亮相引来众多财富投资者的青睐。
    开幕式后,参观市民络绎不绝涌入会场,建行各个特色展区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其中建行金展区,展出2011年新款建行金“财富”、“金元宝”、“兔年贺岁”、“平安祈福”等系列,黄金的投资、收藏和保值功能一直以来深受大众追捧。此外,建行专设的电子银行体验区,用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即可现场办理业务,使客户真正享受到网络时代科技含量高、低碳环保、便捷高效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建行还特别展出了建行孔子龙卡,“龙的传人用龙卡”,孔子龙卡是建行山东省分行携手孔子基金会精心打造的中国孔子文化与金融服务相结合的创新金融产品,弘扬了“仁义礼智信”的传统文化。
    建行秉承“服务大众 服务企业”理念,现场特设咨询区,为前来参展的民众提供投资理财、个人贷款、国际业务咨询以及小企业融资咨询等服务。据建行济南私人银行主任孙朋莉介绍,此次参加展会的都是优秀的私人银行理财顾问,建行私人银行服务专门针对企业主和高管人士量身打造,以个性化和综合化的金融解决方案,为顾客财富的管理、保值和增值提供专业服务。

参展民众现场进行理财咨询

李平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