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最新播报

08年失业 09年创业当老板

一个农民工的自白

2009-03-11 19: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08年2000万的农民工失去了工作。我也不幸的成为了其中一员。也许很多人会说失去工作就回家呗!可是你们怎么知道,我是家中的经济支柱,我的背后是一家老小的生活。我不能这样的回去,我这样回去会让全家人失去希望。
    我一定要坚持,这是我一直以来支撑自己的信念,因为我还有我的家。我要创业,我要走自己的路。可对于小学毕业的我来说,大都市没有我发挥能力的地方,我不知道我可以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正在为迷茫的时候一次从朋友那了解中央网视影视联盟。尽管我不懂得网络,尽管我没有高度学历,但刚刚听到这个项目的详细解释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是一个我能够做的项目。一个没有门槛还能赚钱的项目,一个可以让我开始创业的项目。
    刚刚加入联盟的时候,我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网站,我把这个电影网站给了我所有的工友还特意给了老板让我们都来看。就因为这样,让我在我们的那群工友朋友中火燎一次。大家都去网吧去我的网站的电影,说实话那个时候真的啊好很开心。不过因为不懂电脑,网站的推广渐渐缓慢了下来,这着实让我不知所措。我仿佛一下迷失了方向。这个时候是新网如黑暗中的明灯一般给了我奋斗的方向,那个时候每天客服都会主动和我联系为我讲解电脑的使用,网络的基本知识,运营部的人员也常常给我讲解推广的小窍门,小方法。我每天都在加qq好友,去论坛发帖子,到博客发博文。刚开始在论坛里发的帖子都被删掉了,博客也没有人来看。这个时候有是新网运营人员,给我视频讲座,分析被删原因寻找解决方法。
    渐渐我找到的了感觉,找到了网站的发展的方向,网站的流量也从原来每天的100多到现在每天5000左右的IP。目前我每个月可以有1500元左右的收入加上我自己找到一些专卖店的广告,我一个月可以收入到4000左右,这比我原来干活赚到的二倍都多,除了给家里的,剩下的钱我都投入到网站的下一轮的推广中去了。
    现在我对于网络越来越了解了。网络就如同一个有着黄金的沙盘只要认真寻找就会有很多机会发现“金子”。
    我原来做的是普通版的电影网站,现在我已经把这个网站升级到白金版的网站了。因为我觉得电影网站已经被能满足我的需求了。我要发展的更好而白金版的网站恰恰目前可以满足我的需要。我已经和几个以前的工友商量好了准备在网站上免费刊登各种招聘信息,为工友们服务。并且已经有几个小的中介公司和我签订了广告合同,09年我第一次有了当老板的感觉。现在我坚信我的选择没有错。我也坚信新网会越走越好。
吴毅斐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