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焦点>最新播报

2013中国药品品牌价值排行榜发布 东阿阿胶居首

2013年08月19日 17:25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8月15日晚“健康中国品牌榜”颁奖典礼现场正式发布2013中国药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东阿阿胶以48.93亿元摘冠,与另两个处方药品牌拜唐苹、络活喜分别位列前三,今年上榜的50强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价值总额已超600亿元。

  大众网讯(通讯员 袁静)2013年8月15日晚“健康中国品牌榜”颁奖典礼现场正式发布2013中国药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东阿阿胶以48.93亿元摘冠,与另两个处方药品牌拜唐苹、络活喜分别位列前三,今年上榜的50强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价值总额已超600亿元。

  中国药品品牌价值排行榜是国内首个对药品品牌价值进行排行的榜单,以不久前公布的2013中国药品品牌榜的上榜品牌作为研究对象,通过M-DBV药品品牌价值计算方法最终计算并排名前50强品牌(只计算各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价值)。

  民族品牌拔得头筹

  今年首次公布的价值排行榜中,东阿阿胶以48.93亿元打败众多外资品牌位居榜首,多年来的民族品牌文化建设已经使东阿阿胶成为中国制药企业的代表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