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投资易传媒 欲建大数据营销生态圈

2015-01-15 09:31:00来源:经济参考报作者:侯云龙
分享到:

阿里巴巴集团14日宣布,将战略投资并控股国内整合数字营销平台易传媒(AdChina)。“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电商和营销的关系越来越紧密,易传媒企业级数据营销平台建设与阿里妈妈现有营销推广业务非常互补。

  阿里巴巴集团14日宣布,将战略投资并控股国内整合数字营销平台易传媒(AdChina)。未来,易传媒仍保持独立运营,与阿里旗下营销推广平台阿里妈妈一起,推动国内数字营销程序化的发展,并逐步实现大数据营销能力的普及化。

  阿里方面介绍,依托于易传媒的Trading OS平台以及阿里大数据和云计算能力,通过打通双方数据,双方将合作建立端到端的数字广告技术和大数据营销基础设施平台,帮助网络媒体更好地提升流量变现能力,向广大商家及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供领先的技术和数据产品。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电商和营销的关系越来越紧密,易传媒企业级数据营销平台建设与阿里妈妈现有营销推广业务非常互补。”阿里妈妈事业部总经理王华表示,随着营销程序化的发展,未来3到5年内数字营销将成为整个企业做营销的核心,而企业级数字营销技术平台是企业建设大数据能力的根基,并成为企业数字营销的核心引擎。(侯云龙)

原标题:阿里投资易传媒 欲建大数据营销生态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