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2015-01-16 09:53:00来源:经济参考报作者:新华
分享到: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15日发布消息,2015年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平稳适度增长,为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营造中性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央行官网公布的消息还透露,2015年将突出创新驱动、强化风险防控,加快市场化改革,推动建立更加高效、公平、规范的金融市场,有效满足实体经济投融资需求。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15日发布消息,2015年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平稳适度增长,为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营造中性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

  央行官网公布的2015年人民银行货币信贷与金融市场工作会议消息说,2015年将积极发挥信贷政策在转方式调结构中的作用,更加注重坚持问题导向、运用金融市场工具和政策协调。加强信贷政策与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监管政策和产业政策的协调配合,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央行官网公布的消息还透露,2015年将突出创新驱动、强化风险防控,加快市场化改革,推动建立更加高效、公平、规范的金融市场,有效满足实体经济投融资需求。(新华)

原标题:央行: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