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有9省份出台公积金新政解刚需束缚

2015-04-17 12:07:0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据统计,2015年以来,先后已有9个省级公积金中心对此前的政策作出相应调整,分别为:北京、上海、辽宁、河南、安徽、浙江、福建、青海、四川。其中,有5地上调了公积金贷款额度。购买首套自住或改善型住房职工家庭将更多受益。

  法制晚报消息,多地接连出台降低公积金购房首付、上调贷款额度的政策,对不少购房者来说颇为“解渴”。多地将公积金延长抵押贷款年限,并大幅提高贷款额度。各地公积金政策的调整,将有利于减轻购房者的购房压力,降低入市门槛。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近期楼市的火热行情,更多是政策的窗口期。不过预计后续还会有刺激政策出台,2015年市场要比去年好,特别是一二线市场肯定会好于去年。

    原标题:今年已有9省份出台公积金新政解刚需束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