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16 1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已在资产管理、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中泰证券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泰证券深度服务山东资本市场和省管企业改革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双方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信息交流机制和高层领导沟通机制,在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跨境投融资等方面开展资本市场业务合作,协作共进,合作共赢,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

  中泰证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36家分公司、230余家证券营业部,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是山东省政府批复成立的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于2015年7月1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200亿元。主要负责所辖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是省政府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投融资平台,省内重大交通项目的投融资主体。目前,双方已开展多项业务合作,中泰证券子公司中泰国际为其下属子公司提供H股上市保荐服务,中泰证券子公司齐鲁资管为其提供了资产管理产品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