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累信用财富 津彩伴您同行

2016-05-24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人行近两年来降息降准力度和频度不断加大,个人征信已逐渐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买房,购车,还是申请办理信用卡,只要有融资需求,就必须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作为支撑。“人无信不立”,个人信用作为人生的一笔虚拟财富,与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201311月启用至今,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已获得广泛应用,凡进入失信人名单的,将在融资信贷、资质认定、交通出行、房屋买卖等方面受到限制,之后还会根据失信情况将信用惩戒范围扩大至其他生活领域。将来,失信人将寸步难行,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才是真正立足社会的王道。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已开通互联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服务,个人可登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网址https://ipcrs.pbccrc.org.cn,上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目前免费。若将来收费,将根据国务院价格管理部门相关规定执行。

  公众也可到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每人每年有两次免费查询个人征信的机会。个人每年查询本人信用报告第3次及以上的,每次收取25元。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致力于为济南市民提供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一直把深入贯彻落实《条例》、提高公众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工作重点之一,以学习、宣传为抓手,认真组织开展征信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公众对征信的了解和认知。关注还款信息,积累信用财富,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为您保驾护航,天津银行济南分行与您友谊的小船将会一往无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