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总裁毕玉国出席花王股份IPO上市仪式并致辞

2016-08-29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带来更好回报

  8月26日,中泰证券保荐主承销的"花王股份"(证券代码:603007)主板IPO项目成功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中泰证券总裁毕玉国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

  毕玉国强调,花王股份作为一家以园林绿化、环境治理为主业的现代生态企业,是美丽山河建设的引领者和实践者,立足华东,辐射全国,正持续的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与花王股份合作的过程中,中泰证券见证了花王股份业务的快速发展和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骄人业绩,也亲身感受到了公司管理层高效务实的执行力、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独到的战略眼光。我们相信,花王股份必将抓住此次进入资本市场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为社会带来更好的回报。花王股份上市以后,中泰证券将认真履行持续督导责任,在保荐机构的职责范围内,全力保障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

  花王股份是中泰证券投行委深圳投行部承做的IPO项目。该项目于2013年5月向证监会报送IPO申请材料,2016年1月27日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核,7月8日领取发行批文,7月14日启动发行,发行价格11.66元/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高于同行业市盈率13.87倍,是继海波重科、江苏银行之后,市场上第三家发行市盈率高于同行业上市公司二级市场平均市盈率的企业。按照监管要求,花王股份在连续发布三周投资风险特别公告后,于8月18日完成发行,募集资金3.89亿元。花王股份以其完善的业务运营体系、丰富的业务经验、快速提升的市场地位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赢得市场和投资者的极大关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