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加息预期促国际金价油价继续大跌

2016-09-19 09:19:0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横亘中国中秋假期的一周,国际大宗商品市场以跌为主。由于美8月核心CPI同比增2.3%为六个月最大,加大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助力美元保持强势,而贵金属则承压走弱。

   国际原油成为假期中走势最弱的品种,供需前景和库存压力拖累油价继续下跌至43.75美元,其间刷新了9月以来的最低价。美油已放量连续下跌了四个交易日,跌势未止,多空博弈,将由9月产油国会议指引走势。

   国际金价跌至1313美元,近1300美元大关,也是9月2日以来的最低价。9月初涨幅被尽数抵消。美联储货币政策依然是目前指引金价走势的核心因素,机构投资者普遍认为金价上周可能跌破1300美元大关。

   其他大宗商品走势冰火两重天,铜强势拉升成为假期中涨势第二强,而镍成一周创下2015年7月以来最大周跌幅。国际糖市场受天气预期、现货以及空头回补提振收涨,原糖在多重因素推动下涨6%。(记者井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