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保荐的全自动平衡机龙头企业集智股份成功上市

2016-10-24 14: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21日,由中泰证券保荐主承销的中国智造——全自动平衡机龙头企业之一杭州集智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智股份,证券代码:300553)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中泰证券副总裁刘珂滨、投行委副主任李虎分别出席上市酒会和上市仪式并致辞。

  集智股份是一家平衡技术全面研发和综合应用的专业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全自动平衡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成功实现全自动平衡机进口替代的领军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稳健、创新发展,通过持续的技术研究开发,形成了独有的核心竞争优势。已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行业标准牵头起草单位、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企业和浙江省科技企业。近年来,在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大背景下,诸如全自动平衡机的智能制造装备成为了下游制造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设备,公司产品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中泰证券投行委深圳投行部集智股份项目组于2013年10月进场开始工作,2014年6月向证监会报送申报材料,2016年6月3日通过证监会审核,2016年9月23日领取发行批文启动发行,发行价14.08元/股,募集资金1.69亿元,2016年10月21日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集智股份以其突出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优势,赢得市场和投资者的极大关注,上市当日收盘价20.28元/股,涨幅44.03%。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