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获评新浪财经十佳券商APP 中泰齐富通打造社交金融属性表现亮眼

2017-03-21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新浪财经公布券商APP测评报告中,中泰齐富通APP再度入选年度十佳券商APP,并以87.14的高分力压绝大多数同行,位列榜单第四,这也是齐富通连续第二年进入该榜单。

  本次评测中,新浪证券APP测评团队阿里移动质量中心提供数据支持、综合网民在线投票等数据,从技术(安全性、兼容性、深度性能)、用户体验、用户评价五大维度对逾40家券商APP进行全方位测评。期间中泰齐富通APP凭借超高的安全性、良好的兼容性、卓越的深度性能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突出重围,在行情、在线咨询、理财服务等功能上表现尤为亮眼。从本次综合评测的各维度评测报告来看,中泰齐富通APP在“兼容性”、“深度性能”、“用户体验”等单项领域均名列十佳。

  虽然上线只有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但中泰齐富通APP却成长迅速,成为行业内进步最快的券商APP之一。和其他券商APP相比,齐富通除了提供全面准确快速的行情数据、快速安全稳定的交易、7*24小时新闻资讯和投顾资讯的实时推送、交互模式的理财服务之外,更依靠自主研发能力,主打“社交金融、连接你我他”这一特色,不断致力于积极构建应用场景,强化APP社交属性,打造一站式O2O理财平台。

  近一年来,中泰齐富通已经围绕社交金融属性,陆续推出的一系列功能和产品。譬如借鉴打车软件模式推出的齐富通答服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解答服务;中泰社区突破传统线下业务的局限,精选公司投顾成立理财微店,以文字或音频等不同方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理财、咨询等移动端一站式金融服务;更有“股市直播间”栏目,每个交易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在线为客户进行实时盯盘解答,客户可以实时与投顾进行互动。

  事实上,除了主打社交金融属性外,中泰齐富通也不断丰富完善APP端的行情交易等功能。去年12月,其作为首批5家券商APP之一上线Level-2行情,近期正利用券商的专业能力搭建数据模型推出 Level-2 行情的衍生数据产品,将中泰齐富通APP真正打造为一款连接客户与专家、客户与行情、客户与信息三位一体的智能APP。

  此外,中泰齐富通APP的更新频率也与一线上市的大型券商保持一致,平均每两周就有一个小功能升级,每个月都会有一个大的版本升级,通过丰富产品功能、优化客户服务, 不断提高用户体验。

  不滞于物,应时而变,中泰齐富通APP,将在未来更执着于利用金融科技助力全面理财服务转型,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轻松理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