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奇石海洋 心灵之山”——上饶灵山景区

2017-09-25 14:18: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甘文敏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甘文敏报道:9月23日,“探寻福地 畅游灵山”旅游推介会暨媒体对话会在上饶灵山顺利举行。灵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蒋加龙、管委会主任郑英、管委会副主任张新华莅临出席。来自全国2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和当地媒体、嘉宾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探寻福地 畅游灵山”旅游推介会现场

  灵山,雄踞赣东北,由东向西绵延百里,《广信府志》称之为“信之镇山”,是上饶的镇山,上饶人的母亲山。2009年12月,灵山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15年2月,核心景区正式对外开放;2015年12月,灵山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整场推介会通过宣传片播放、ppt推介、媒体问答等多种形式,全面介绍了灵山景区的交通设施、景区特色、山水风光、人文文化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